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群团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群团工作
谷子所青工委举办“修枝剪叶造绿林” 学雷锋义务植树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6     文章来源:谷子所    浏览:

春风和煦,草木勃发,又是一年植树节时。为更好传承“雷锋精神”,强化青年职工的环保理念,共同营造绿色健康的工作环境,3月12日上午,我所青工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了“修枝剪叶造绿林”学雷锋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当天,20余名青年志愿者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对我所迎宾路两侧的梧桐树进行了修剪和清理,并对单位职工活动室进行了卫生大清理。我所青年志愿者通过本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有爱、互助”的“雷锋精神”,同时也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所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


电话:0355-2204000  传真:0355-2204000  邮箱:sxnkygzs@163.com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潞州区漳沂西路科研巷2号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谷子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