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群团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群团工作
谷子所召开第四届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22     文章来源:谷子所    浏览:

2021年1月21日下午,谷子所在所五楼会议室召开了第四届职工代表大会,所领导及职工代表共30余人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韩培玉主持。

首先,党委书记、所长郭二虎同志代表所领导班子对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张东旭副所长就《山西农业大学谷子研究所章程》(草案)和《山西农业大学谷子研究所“十四五”发展规划》(建议稿)进行了详细说明,与会代表对《山西农业大学谷子研究所章程》(草案)和《山西农业大学谷子研究所“十四五”发展规划》(建议稿)进行了认真审议并全票通过。会上还对单位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


电话:0355-2204000  传真:0355-2204000  邮箱:sxnkygzs@163.com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潞州区漳沂西路科研巷2号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谷子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