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群团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群团工作
谷子所工会举办“青春 使命”经典阅读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2-31     文章来源:谷子所    浏览:

2020年12月30日,所工会举办了“青春使命”经典阅读分享交流会。交流会由所工会副主席李万星主持,特邀请党委副书记韩培玉、副所长张东旭参会。

工会提供的阅读书目为《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长征》、《一封家书》、《阅读与家教》等二十余册。在交流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对自己最近读的书目进行了解读,以心得体会的形式进行了分享交流,提出了自己的人生感悟和感想。

最后韩书记号召并倡议大家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多读书、读好书,创造良好的学习氛围。通过提升自身的文化素养和道德修养,更好的服务于科研事业。


电话:0355-2204000  传真:0355-2204000  邮箱:sxnkygzs@163.com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潞州区漳沂西路科研巷2号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谷子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