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群团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群团工作
谷子所青工委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9     文章来源:    浏览:


2019年是“五四”爱国主义青年运动100周年。为弘扬五四爱国精神,激励青年建功新时代,4月28日谷子所青工委组织全所青年同志走进全国文明村镇--振兴小镇,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在振兴小镇通过相关人员的讲解和实地参观,学习了该小镇是如何统筹全村发展、如何解决好“三农”问题;并在抗日战争广场、解放战争广场及上党战役展览馆等纪念性场所重温了五四爱国主义精神。通过这次参观学习使我们拓宽了视野、更新了观念、理清了思路,如沐浴春风般对乡村振兴战略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我们作为农业科研人员,应当结合农业生产实际,为我省的乡村振兴建设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电话:0355-2204000  传真:0355-2204000  邮箱:sxnkygzs@163.com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潞州区漳沂西路科研巷2号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谷子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