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群团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群团工作
谷子所女工委举办“争当巾帼标兵 创建巾帼岗位”先进人物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05-20     文章来源:    浏览:

为了深入开展“争当巾帼标兵 创建巾帼岗位”主题争创活动,5月20日,谷子所工会邀请2018年山西省农林水系统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旱麦课题组负责人张俊灵研究员做先进人物事迹报告。张老师跟大家分享了自己工作中的一些感受和体会,讲述了从刚参加工作时的迷茫到一点一滴认真学习不断成长的经历,结尾以一首诗《青春》与大家共勉。这次报告会让大家备受鼓舞,也深深被张老师20余年的工作态度和精神所感动。郭二虎所长参加此次报告会,并做了讲话,倡导大家要学习张老师勤学肯干、脚踏实地、任劳任怨、爱岗敬业的精神。

电话:0355-2204000  传真:0355-2204000  邮箱:sxnkygzs@163.com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潞州区漳沂西路科研巷2号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谷子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