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群团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群团工作
谷子研究所举办“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9-05-28     文章来源:    浏览: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培育全所职工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以职业道德为重点的“四德”建设,所工会、妇委会和青工委于5月28日下午举办了“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14位职工围绕主题、立足岗位进行了演讲,通过他们的精彩演讲,以小见大,充分展现了谷子所科研工作者勇于创新、坚持不懈的精神,弘扬了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激发了干事创业的工作信心和激情,鼓舞了士气。比赛结束后,所党委书记郭二虎做了总结致辞,对选手们的精彩演讲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广大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四德”建设,要有梦想,有担当,有奉献,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为开创我所各项事业新局面作出更大的贡献。

电话:0355-2204000  传真:0355-2204000  邮箱:sxnkygzs@163.com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潞州区漳沂西路科研巷2号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谷子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