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群团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群团工作
谷子研究所积极参加“长治市直机关第二届健身运动会健步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7     文章来源:管理员    浏览:

4月22日上午,市直机关第二届健身运动会开幕式暨健步行活动在湿地公园举行。为积极响应本次公益健身活动,我所精心组织、认真安排,所领导带头参加了此次健步走活动。比赛开始后伴随着朗朗的笑声,全所干部职工同市直各单位干部职工一道,健步在湿地公园人行道上,沿途欣赏着春去夏至的美景,呼吸着清新空气,切身感受和享受着长治社会改革发展的成果,我所有15位同志分别走在各组前列进入了获奖名次,展现出了谷子所干群的活力和健身强体的热情。广大谷子所干部职工表示,我们不忘初心,一如既往地弘扬太行精神,用健康的体魄为党的事业和谷子所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电话:0355-2204000  传真:0355-2204000  邮箱:sxnkygzs@163.com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潞州区漳沂西路科研巷2号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谷子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