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群团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群团工作
谷子所开展纪念“五四”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07     文章来源:管理员    浏览:

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弘扬“五四”精神,丰富青年文化生活,谷子所青工委组织开展了“五四”主题系列活动。

5月4日上午,组织开展了座谈观影活动,首先由青工委主任李万星主持学习了5月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大家畅所欲言的进行了交流,结合工作生活谈了学习体会,最后共同观看了爱国主义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进一步激发我所青年的爱国热情。

下午开展了以“践行青春新使命接力奋斗新时代”为主题的登山活动,大家兴致勃勃地登上了长治市老顶山森林公园,充分展现了青年科研工作者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通过此次集体登山既锻炼了身体,更增强了青年团队的凝聚力,并为青年之间沟通提供了平台。

电话:0355-2204000  传真:0355-2204000  邮箱:sxnkygzs@163.com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潞州区漳沂西路科研巷2号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谷子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