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群团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群团工作
谷子所青工委组织学习贯彻团的十八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8-07-26     文章来源:管理员    浏览:

7月23日下午,谷子所青工委组织全所青年同志集体学习了团的十八大精神。

会上,青工委主任李万星传达学习了王沪宁代表党中央发表的题为《乘新时代东风 放飞青春梦想》的讲话和贺军科代表共青团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作的题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 奋力谱写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壮丽青春篇章》报告精神,并对后续学习宣传贯彻团的十八大精神进行了动员部署。随后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进行了广泛交流,畅谈了体会和感受。

谷子所青工委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团十八大精神作为今后工作的重要内容,号召广大青年同志牢记初心跟党走,不辱时代使命,不负青春时光,用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梦想谱写新的荣光。

电话:0355-2204000  传真:0355-2204000  邮箱:sxnkygzs@163.com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潞州区漳沂西路科研巷2号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谷子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