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群团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群团工作
谷子研究所举办职工体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2     文章来源:管理员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职工健康生活方式,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培养职工的团队合作意识,营造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科研文化氛围,谷子所于8月22-23日举办了以“锻炼•健康•团结”为主题的群众性职工体育活动。本次活动全部是集体项目,共设篮球、羽毛球、拔河等6项。全所职工热情主动,广泛参与,活动中表现了很高的参与热情,活动现场始终洋溢着热烈、健康、愉悦、文明的氛围。通过活动切实加强了我所科研文化建设氛围,提高了广大职工的身体素质,使全所职工形成热爱运动、关心健康、团结奋进的良好风貌。

电话:0355-2204000  传真:0355-2204000  邮箱:sxnkygzs@163.com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潞州区漳沂西路科研巷2号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谷子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