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群团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群团工作
谷子所举办“知识技能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07     文章来源:管理员    浏览:

为引导全所青年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专业知识,提高职工综合素质、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所工会、青工委、妇委会于1月3日上午共同举办“谷子研究所知识竞赛”活动。活动以工会小组为单位参加,每个小组四名青年队员参赛。竞赛内容紧扣当前政治、社会、自然、科技等热点问题,竞赛包括必答题、抢答题等多种题型。经过激烈的角逐,第三小组荣获冠军,第一小组荣获亚军,第二、第四小组荣获季军。通过竞赛进一步提高了全所青年职工综合能力和素质,展现了干部职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团结协作。

电话:0355-2204000  传真:0355-2204000  邮箱:sxnkygzs@163.com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潞州区漳沂西路科研巷2号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谷子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