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群团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群团工作
谷子研究所举行“三八”节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1     文章来源:管理员    浏览: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为丰富广大女职工精神生活和业余生活,提高工作效率,增强团队意识,3月8日上午,谷子所妇委会组织全所女职工进行了庆“三八”联欢活动。活动有葫芦丝独奏、独唱、男女对唱、健美操、三句半、手语舞蹈、小合唱等表演节目。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充分展现了女职工的独特魅力和现代风采。所党委书记郭二虎、副所长常云龙参加了活动并为女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妇女在我所发展中的半边天作用,为开创我所各项事业新局面作出更大的贡献。

电话:0355-2204000  传真:0355-2204000  邮箱:sxnkygzs@163.com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潞州区漳沂西路科研巷2号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谷子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