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谷子所召开中心组(扩大)党史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3-19     文章来源:谷子所    浏览:

3月19日下午,我所召开中心组(扩大)党史专题学习研讨会。中心组成员和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学习研讨。

学习研讨会上,党委书记郭二虎带领大家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部分章节。集体学习后,大家结合单位发展和个人的亲身体会对党的发展史进行了认真的讨论,提高了对党的认识。

郭二虎在研讨中强调,要认真通过学习党史,更深刻的理解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号召大家积极创新探索科研和管理服务工作,为合署改革贡献我所的力量,为建成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努力奋斗。


电话:0355-2204000  传真:0355-2204000  邮箱:sxnkygzs@163.com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潞州区漳沂西路科研巷2号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谷子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