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谷子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5     文章来源:谷子所    浏览:

3月15日上午,我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议。副所长张东旭主持会议,全所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党委副书记韩培玉传达了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省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和我校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的会议精神;接着王军副所长宣读了《山西农业大学谷子研究所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所长郭二虎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所党员干部: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二是要抓好“四个结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解放思想、担当作为,提高把握大局大势、应对风险挑战、推进实际工作的能力水平,顺利实现“十四五”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三是要坚持以上率下,主动学习,高标准完成学习任务。各党支部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安排,创新方式方法,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成效明显。

7B571

电话:0355-2204000  传真:0355-2204000  邮箱:sxnkygzs@163.com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潞州区漳沂西路科研巷2号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谷子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