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谷子所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21     文章来源:谷子所    浏览:

1月21日上午,所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所党委书记、所长郭二虎主持会议。

所领导班子对开好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班子成员组织召开了专题座谈会,认真听取对班子成员和今后工作的意见建议、个人想法,还以书面形式向各科室、各课题组征求了意见建议。同时班子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开展了谈心谈话,深入查摆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民主生活会上,郭二虎通报了所领导班子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认真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4名所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相批评。

郭二虎作会议总结,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好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和长治市市直工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精神,查摆问题结合实际、深入具体,剖析原因发自内心、深刻到位,互相批评不留情面、尖锐直接,班子成员之间坦诚相对,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他强调,一是要深化落实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到位;二是要坚决贯彻落实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压实工作责任,提前谋划2021年度工作;三是班子成员要自觉筑牢遵规守纪的思想防线,落实好“一岗双责”。

电话:0355-2204000  传真:0355-2204000  邮箱:sxnkygzs@163.com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潞州区漳沂西路科研巷2号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谷子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