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谷子所举办道德讲堂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12-23     文章来源:谷子所    浏览:

2020年12月22日,谷子所邀请中共长治市委党校宋继玲副教授作了题为《习近平关于传统文化的重要论述》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道德讲堂专题讲座。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韩培玉主持,全所职工参加。

宋继玲副教授从习近平关于传统文化重要论述的时代背景、准确诠释传统文化的历史地位、科学阐明对待传统文化的正确态度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方面,深入阐明要坚持古为今用、以古鉴今,坚持有鉴别的对待、有扬弃的继承,而不能搞厚古薄今、以古非今,努力实现传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使中华民族的文化基因与当代文化相适应、与现代社会相协调,加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

韩书记号召全所职工要植根传统文化,推动中国传统文化的发扬光大,从自身做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开拓创新,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推动文明单位的建设和发展。


电话:0355-2204000  传真:0355-2204000  邮箱:sxnkygzs@163.com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潞州区漳沂西路科研巷2号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谷子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