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谷子所青工委举办“青春与理想”青年职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5-07     文章来源:谷子所    浏览: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是抗击疫情下全民奋斗的一年。为弘扬五四爱国精神,激发青年工作热情,5月6日谷子所青工委组织全所青年职工进行“青春与理想”主题座谈会。

座谈会开始,青工委主任刘鑫传达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青年节寄语,全所青年职工认真领悟学习,并纷纷表示将继续为抗击疫情倾情献力,为脱贫攻坚奉献青春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座谈会上,与会青年职工围绕“青春与理想”主题,结合工作实际、针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个人职业生涯规划等内容各抒己见,踊跃发言。通过此次座谈会使全所青年职工关系更加紧密,激发了青年职工投身工作中的热情与活力,取得了较好的座谈成效。

电话:0355-2204000  传真:0355-2204000  邮箱:sxnkygzs@163.com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潞州区漳沂西路科研巷2号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谷子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