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谷子所青工委联合妇委会举办“参观新农源植物工厂 体验智慧农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9     文章来源:谷子所    浏览:

为不断拓宽我所青年职工科研视野,了解现代农业发展进程,谷子所青工委联合妇委会于6月18日举办“参观新农源植物工厂 体验智慧农业”活动。

活动当天,我所青年职工深入到长治市新农源植物工厂进行参观学习,并有幸请到工厂的负责人向大家讲解智慧农业的发展现状与应用前景。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了解了高新技术在现代农业的开发与应用,目睹了从传统农耕到现代农业的华丽蜕变,深刻感受到科技、生态、环保的农业种植新“智慧”,更深入体会到作为农业科研人员的目标与责任。

电话:0355-2204000  传真:0355-2204000  邮箱:sxnkygzs@163.com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潞州区漳沂西路科研巷2号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谷子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