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谷子所组织“金秋湿地健步行 健身防疫迎重阳”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6     文章来源:谷子所    浏览:

在2020年“九九”重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活跃和丰富谷子研究所离退休职工的文化生活,谷子研究所组织了“金秋湿地健步行 健身防疫迎重阳”活动。

10月24日上午9时参加健步行活动的离退休老同志精神饱满、神采奕奕准时来到漳泽湖湿地公园园门前。集体合影后,大家按照园区规定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有序进入园区进行健步行活动。在行进过程中,老同志们边走边看、谈笑风生,展现出了一幅和谐、其乐融融的优美画面。活动结束后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合情合景、适时适地,既锻炼身体、又愉悦身心、更交流了感情,增强了广大离退休职工的凝聚力,充分体现了谷子所党委对离退休同志们的关爱。


电话:0355-2204000  传真:0355-2204000  邮箱:sxnkygzs@163.com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潞州区漳沂西路科研巷2号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谷子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