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谷子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道德讲堂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11-27     文章来源:    浏览: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递社会正能量,教育全所职工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干部模范作用,更好服务群众和三农工作。11月27日上午,谷子所召开2019年道德讲堂,全所干部职工参与活动。

本期道德讲堂,邀请到长治市委党校常洁钰副主任主讲,以“做新时代爱岗敬业的合格党员”为主题,从老一代领导人、革命家的经典事迹中,让我们深刻体会到什么是初心和使命;从现阶段发展需求中,让我们深入领会什么是新时代的爱岗敬业。通过常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全所干部职工重温历史,展望未来,受益匪浅。职工们进一步认识到了身为新时代的农业工作者,要向榜样看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中要树立起良好的科研风气,弘扬传统美德,为祖国的三农事业和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奉献我们农科人的力量!



电话:0355-2204000  传真:0355-2204000  邮箱:sxnkygzs@163.com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潞州区漳沂西路科研巷2号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谷子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