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谷子所举办道德讲堂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12-10     文章来源:    浏览:

为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美德,不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提高职工的道德修养,12月10日上午谷子所召开了2019年第二期道德讲堂,全体职工参加听课。

本期道德讲堂邀请到长治市委党校冀潞瑶副教授,冀老师以“当代领导干部道德建设”为主题,从习近平总书记好干部的五个标准、“三严三实”、焦裕禄精神、立政德引入主题,全面分析我国当代社会结构和矛盾成因及我国目前道德建设中各种影响因素。通过冀老师的讲解,使我所广大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了加强领导干部道德建设的现实性、紧迫性,明白了提高自身道德建设具体方法措施。

专题讲座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树立践行做人做事的高标准承诺,不断提高自身道德建设水平,坚持诚信做人,不断为我省三农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电话:0355-2204000  传真:0355-2204000  邮箱:sxnkygzs@163.com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潞州区漳沂西路科研巷2号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谷子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