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谷子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5-06     文章来源:    浏览:

5月6日,谷子所青工委组织全所青年同志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座谈会,部分所领导及全体青年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所党委书记郭二虎结合农业科研工作的实际情况,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了我们应该如何做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点期望。原青工委主任李万星同志参加了会议并作了发言。随后,大家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切身感受和体会,进一步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

通过这次学习,大家对新时代“五四精神”有了更深刻的感悟,也进一步强化了我所青年同志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激励我所青年始终坚持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奋进姿态弘扬和传承五四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电话:0355-2204000  传真:0355-2204000  邮箱:sxnkygzs@163.com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潞州区漳沂西路科研巷2号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谷子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