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谷子所组织全所职工观看“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03-18     文章来源:管理员    浏览:

3月13日,谷子所组织全所职工观看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先进事迹报告会光盘。通过观看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杨建华同志做的“新型科研机构建设的实践与思考”报告,全所职工深切感受到了先进典型强烈的改革意识和创新理念,深切感受到了先进典型强烈的责任担当和奉献精神。 了解了深圳的创新基因成就、深港合作、“三个面向”助推先进院学术格局形成及领导班子建设和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宝贵经验。

全所职工观看报告后一致表示,要把报告会精神落实到“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中,以先进典型为标尺和榜样,对标一流,查找差距,改革奋进,戮力前行,为谷子所的发展努力工作。

电话:0355-2204000  传真:0355-2204000  邮箱:sxnkygzs@163.com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潞州区漳沂西路科研巷2号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谷子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