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谷子所科技人员赴壶关县举办“院县共建”新品种、新技术普及与推广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12-14     文章来源:管理员    浏览:

12月3日,谷子所刘永忠所长带领“农作物新品种、新技术普及与推广”项目组成员赴壶关县举办“院县共建”新品种、新技术普及与推广培训会,壶关县政府副县长李立堂、县政协副主席秦庆祥、副县长郭红亮、农委主任徐云开出席会议。会议特邀果树专家郭黄萍研究员、蔬菜专家崔爱萍副教授及谷子所相关专家进行授课,壶关县基层农技人员、种植大户代表共计13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刘永忠研究员就“有机旱作农业技术”、郭黄萍研究员就“玉露香梨种植技术”、蔬菜专家崔爱萍副教授就“旱地西红柿种植技术”、王玉文研究员就“谷子新品种、新技术”、李万星副研究员就“玉米大豆小麦新品种、新技术”进行了讲解,并现场解答农民提出的技术问题。

电话:0355-2204000  传真:0355-2204000  邮箱:sxnkygzs@163.com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潞州区漳沂西路科研巷2号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谷子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