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谷子所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9-01-17     文章来源:管理员    浏览:

2019年1月14日,谷子研究所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刘永忠所长主持,全所在职职工参加了会议。总结会前的1月7日、8日用两天时间由所领导、学委会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汇报科室全体干部对各科室、课题组、工青妇、支部2018年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就各课题任务完成情况、主要成绩与经验、存在问题、课题定位、研究方向、下步打算和各职能科室、工青妇、支部重点工作、存在问题、加强管理、提升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研讨。总结会上,以科室、课题组为单元,对2018年承担项目完成情况、主要工作完成情况、重点任务完成情况、主要成绩及亮点、政治业务学习和遵守纪律情况、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课题定位与目标及下年工作打算等方面向全所职工进行了汇报。最后,刘永忠所长对2018年全所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从加强“三基建设”、推动科技创新、深化综合整改、强化纪律安全保密和做好当前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初步安排。

电话:0355-2204000  传真:0355-2204000  邮箱:sxnkygzs@163.com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潞州区漳沂西路科研巷2号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谷子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