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谷子所开展“绿化环境,美化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8     文章来源:青工委    浏览:

四月初,春回大地,处处生机盎然,为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全民植树增绿 共建美丽中国”重要指示精神,4月8日谷子所组织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开展“绿化环境,美化家园”活动。

当天上午,在长治市交通安全主题公园,我所学雷锋志愿服务队成员在园林绿化人员指导下,认真细致地搬运草皮,平整裸露地面,铺盖草皮,局部修补,确保种植质量。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黄土披上了绿装,家园环境得到进一步美化。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美丽长治又增绿添彩,青年志愿者用行动美化了家园,身体力行诠释了新时代雷锋精神。


电话:0355-2204000  传真:0355-2204000  邮箱:sxnkygzs@163.com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潞州区漳沂西路科研巷2号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谷子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