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谷子所开展2024年普法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2     文章来源:党政办    浏览:

3月22日上午,谷子所开展2024年普法讲堂活动,邀请我所法律顾问、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劳动法与环境法讲师、山西华炬(长治)律师事务所兼职律师褚若涵围绕《工伤保险条例》结合《山西省实施<工伤保险条例>办法》与山西省工伤待遇最新支付标准,进行了专题宣讲。宣讲会由王彬副书记主持,全所职工参会。

褚律师围绕《工伤保险条例》进行了专题宣讲,针对工伤认定、工伤保险待遇及申请流程等方面,结合自身丰富的实务经验,通过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方式为职工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进一步增强大家的法律意识与法律知识。

宣讲结束后,部分职工就实际问题向褚律师进行咨询。



电话:0355-2204000  传真:0355-2204000  邮箱:sxnkygzs@163.com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潞州区漳沂西路科研巷2号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谷子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