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谷子所深入开展“文明礼貌月”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2     文章来源:青工委    浏览:

3月21日,谷子所学雷锋志愿服务队组织青年职工深入开展了”文明礼貌月“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当天下午,我所青年志愿者在天空影城观看了电影《第二十条》。影片中对“正当防卫”法条的探讨,不仅仅局限于法律条文的解读和适用,更是深入到了法理和人情层面。青年志愿者被影片深深打动,感触良多,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第二十条”普法课。

通过此次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增强了青年志愿者的认知认同,表示在之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将身体力行诠释雷锋精神,弘扬中华传统美德,继续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


电话:0355-2204000  传真:0355-2204000  邮箱:sxnkygzs@163.com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潞州区漳沂西路科研巷2号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谷子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