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谷子所2024年春季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3-14     文章来源:党政办    浏览:

3月14日,谷子所召开2024年度春季工作部署会,会议由王彬副书记主持,全所职工参会。

王军副书记、副所长从8个方面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引领谷子所各项事业健康发展;二是强化科研管理,提升科研创新能力;三是大力推进社会服务工作,打造区域农业科技服务中心;四是扎实做好人才引进及培养工作,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五是筑牢财务基石,加强国有资产管理;六是做好后勤、保卫服务,坚决守牢安全底线;七是加强实验室安全工作;八是建立健全制度建设。

会上,张东旭副所长就分管工作做了4点补充,要求2023年“三区”人才团队要抓紧时间落实好服务工作;各科室要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抓好重点工作;要举全所之力努力盘活资产;要加强实验室安全督导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理念。

最后,王彬副书记总结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一生之计在于勤。谷子所的一所之际在于谋,在于实干,强调要求全所职工应积极努力,按照工作部署落实完成好2024年的各项工作。

电话:0355-2204000  传真:0355-2204000  邮箱:sxnkygzs@163.com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潞州区漳沂西路科研巷2号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谷子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