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谷子所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5     文章来源:青工委    浏览:

3月5日,我们迎来了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学雷锋,我当先”是我们青年人学习雷锋精神最直接的体现,谷子所学雷锋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学雷锋,树新风,争当文明使者”学雷锋志愿活动。当天上午,我所青年志愿者在单位的道路花池内进行垃圾清理工作,维护和擦洗了单位门口的门禁栏杆,“单位是我家,文明靠大家”,青年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表达对单位的热爱,小伙伴们热情高涨,即使寒风阵阵也难掩脸上洋溢的笑容。

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青年志愿者在学雷锋活动中不断汲取精神力量,身体力行诠释雷锋精神,继续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

电话:0355-2204000  传真:0355-2204000  邮箱:sxnkygzs@163.com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潞州区漳沂西路科研巷2号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谷子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