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山西省“农业头雁”到所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02     文章来源:党政办    浏览:

3月2日下午,山西省“农业头雁”繁峙县海丰农牧场陈俊廷、应县仁慧种植专业合作社段任新等一行15人到我所参观交流,党政办公室、社会服务办公室出席会议,谷子、小麦、玉米专家参加了座谈会。

党政办公室主任对“农业头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谷子所发展历程、人员构成、团队建设、优势品种研究等情况。

我所谷子、小麦、玉米专家对各领域主推品种及特性进行了介绍,重点介绍了长生13、长杂谷466、长杂谷333、长杂谷2922、潞玉13、长单511、长6878、长6990、高油大豆长豆35等优势品种。“农业头雁”代表介绍了各自的区域种植情况,并与我所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希望进一步强化合作,共同推动谷子所优势品种推广,加速我省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后,“农业头雁”一行参观了我所展览室、实验室。


电话:0355-2204000  传真:0355-2204000  邮箱:sxnkygzs@163.com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潞州区漳沂西路科研巷2号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谷子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