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谷子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2-22     文章来源:谷子所    浏览:

2月22日上午,我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所党委副书记韩培玉主持,中心组成员参会。

中心组成员首先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夕赴山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的学习视频,集中学习了中共山西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传达了学校关于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的实施意见、部署要求和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要求。

中心组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分别谈了心得体会和工作思路。

会议对我所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作了安排:一是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做好全所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各科室、各支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017年、2020年视察山西和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做到系统把握、一体贯彻。要严格按照所党委下发的理论学习进度进行合理安排,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新指示新要求,确保党中央、省委、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在我所落地生根。二是按照学校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统筹。全所职工要全面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思想行动与上级同步到位,清醒认识目前疫情形势严峻性复杂性,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坚决落实疫情防控政策要求。三是要积极组织科研人员参与春耕春管春播,积极参与科技助农“暖春行动”,以实际行动组织落实好“开学第一课”。

电话:0355-2204000  传真:0355-2204000  邮箱:sxnkygzs@163.com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潞州区漳沂西路科研巷2号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谷子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