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谷子研究所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14     文章来源:谷子所    浏览:

按照校党委《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月13日下午,谷子所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所长郭二虎主持会议。

所党委在召开民主生活会之前做了充分准备,集体学习了相关文件,就做好会前学习研讨、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发放征求意见表、开展谈心谈话等作了具体安排。会上,党委书记郭二虎代表所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通报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和整改措施,本年度对照检查查摆出的问题,具体原因分析,今后努力方向与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大家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结合自身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剖析,深挖问题根源,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提出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同时如实报告年度个人有关重大事项与群众反映、组织约谈情况。

郭二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班子成员问题找得准,原因剖析深刻,整改措施明确。今后还需继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保我所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同时班子成员针对我所党建、科研、社会服务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研究制定今年工作计划。

电话:0355-2204000  传真:0355-2204000  邮箱:sxnkygzs@163.com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潞州区漳沂西路科研巷2号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谷子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