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谷子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1-30     文章来源:谷子所    浏览:

根据《中共山西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农大党字[2021]90号)要求,11月30日下午,所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会议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展开专题学习和交流。所党委副书记韩培玉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随后,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

所党委书记、所长郭二虎就我所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两点要求。一是中心组成员要高度重视、立即行动,亲自抓、带头学,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纳入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抓好各党支部的学习工作。要求各支部书记带头学,党员干部跟着学,与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结合起来,在我所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全所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我所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我所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电话:0355-2204000  传真:0355-2204000  邮箱:sxnkygzs@163.com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潞州区漳沂西路科研巷2号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谷子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