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谷子所举行“学习党史,缅怀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3     文章来源:谷子所    浏览:

4月13日上午,谷子所全体党员在太行太岳烈士陵园举行“学习党史,缅怀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庄严肃穆的陵园广场上,烈士纪念塔巍然耸立,碑前的鲜花挽联寄托着人们对革命先烈的深情追思。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崇敬和悼念之情,所领导向烈士纪念塔敬献花圈,举行庄重的默哀仪式。

默哀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以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宣誓结束后,大家缓步绕行,瞻仰烈士纪念塔,并参观陈列馆,追思革命英烈。

通过此次“学习党史,缅怀英烈”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全面、准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我所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铭记历史,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初心使命,为我所的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动力,为我校的合署改革贡献力量。


电话:0355-2204000  传真:0355-2204000  邮箱:sxnkygzs@163.com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潞州区漳沂西路科研巷2号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谷子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