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谷子所举办领导班子成员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0-12-31     文章来源:谷子所    浏览:

2020年12月30日,谷子所王军副所长作了题为《真抓实干,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党课。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韩培玉主持,全所职工参加。

王军副所长结合工作实际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成果和2020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强调要抓住国家政策机遇和山西省政策机遇,以项目为王、以创新为驱动,保持战略定力,做好项目储备、申报和实施工作。

韩书记号召全所职工要在当前院校合署改革中抓住机遇,应对挑战,不忘初心、奋勇前进。

81C31


电话:0355-2204000  传真:0355-2204000  邮箱:sxnkygzs@163.com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潞州区漳沂西路科研巷2号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谷子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