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谷子所举办学术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09-21     文章来源:谷子所    浏览:

9月17日,谷子所举办了学术报告会,全体科技人员参加。邀请中国农业大学博士、高级产品经理许语辉做了《基于群体遗传的功能基因精细定位和候选基因筛选》学术报告。许博士利用实例重点讲解了利用不同遗传群体和实验设计定位QTL,总结了最近出现的新的BSA精细定位方法Graded-seq;探讨了精细定位及候选基因筛选方法,报告兼顾了研究超前性和实用性。许博士的报告让大家受到启发,开拓了视野和思路,受益匪浅。

报告会后,参会人员还同许博士做了进一步的深入交流,并就基因定位、基因筛选等进行了有益的探讨。

电话:0355-2204000  传真:0355-2204000  邮箱:sxnkygzs@163.com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潞州区漳沂西路科研巷2号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谷子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