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谷子所进行秋季田间检查和示范点实地观摩
发布时间:2020-09-17     文章来源:谷子所    浏览:

2020年9月14日,谷子所组织所内试验田秋季田间检查,全体科技人员参加。各课题负责人就承担科研项目的试验内容、田间管理、科研苗头、主要成果、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汇报,并深入田间进行了查看。郭二虎所长进行了集中点评和总结发言,并对近期科研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9月15日组织各研究室主任,对武乡、屯留、长子、壶关等地示范的新品种、新技术进行了实地观摩,示范点负责人员分别就各自示范点的种植模式、新品种展示、农业实用新技术推广、带动农户增收等情况进行了讲解。观摩结束后进行了总结交流,郭二虎所长最后强调,希望大家重视示范点的建设,加强新品种、新技术的宣传,促进科技成果的转化。

 

电话:0355-2204000  传真:0355-2204000  邮箱:sxnkygzs@163.com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潞州区漳沂西路科研巷2号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谷子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