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我校“黄土高原特色作物优质高效生产协同创新中心”专家来谷子所考察指导
发布时间:2020-08-05     文章来源:谷子所    浏览:

2020年8月4日,我校“黄土高原特色作物优质高效生产协同创新中心”主任高志强教授一行8人到谷子所进行考察指导。谷子所郭二虎书记、所长及相关人员参加了考察和座谈活动。

座谈会上,高志强教授一行听取了谷子所承担的“特色作物种质资源创新与新品种选育分中心”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就特色种质资源创新、新品种选育、技术服务、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随后,高志强教授一行还对谷子所实验室、展览室、库房、试验田等进行了实地考察指导。

通过座谈与实地考察,双方进一步增进了了解,达成了继续加强合作、互补互促、深入开展协同创新、努力打造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的共识。

电话:0355-2204000  传真:0355-2204000  邮箱:sxnkygzs@163.com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潞州区漳沂西路科研巷2号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谷子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