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文明创建
文明创建
省直单位文明和谐单位或文明和谐单位标兵“十加一个”一票否决
发布时间:2016-08-09     文章来源:管理员    浏览:

山西省省直单位文明和谐单位

或文明和谐单位标兵有下列问题之一的

撤销其荣誉称号即“十加一个”一票否决

(1)领导班子成员不团结,工作不协调;重大决策或主要工作不符合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发生政治责任事件。

(2)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不力,领导班子成员中有一人或单位干部职工中有两人受到党纪政纪处分。

(3)党的工作责任制落实不力,党、团、工会、老龄委等组织机构不健全,不能按时换届,经费和制度不落实。

(4)未完成省委省政府或上级主管部门安排的年度目标工作任务。

(5)对邪教组织和非法活动防范不力、监控不严,有职工参与或发生恶性事件。

(6)在职干部职工发生违法犯罪受到刑事处罚;存在黄赌毒等现象,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不达标。

(7)在职干部职工违反国家计划生育政策。

(8)发生重大安全生产责任事故。

(9)环境脏、乱、差。

(10)发生侵害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事件和其他问题,损害本单位的文明形象,造成不良后果。

(11)没有开展“道德讲堂”活动的。

电话:0355-2204000  传真:0355-2204000  邮箱:sxnkygzs@163.com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潞州区漳沂西路科研巷2号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谷子研究所